小曦

零的开始

蓝府学院6

  私设

  无历史

  勿升三次

  

  

  

  

  OK呀这个时隔半年的文我又回来补啦!

  咱不多说直接上

  

  不许连赞!!会限流哒!!

  

  

  

  ————————————————

  

  

  

  

  

  新的一天来临,由于是第一次的原因,瓷昨夜连忙搜索了一下“如何在学校好好表现”的资料

  查看了一晚上,但即使是这样也无法阻止瓷第二天早起的习惯

  

  

  五点钟起来的瓷穿着一件淡蓝色的睡衣,凌乱的长发把他那耀眼的金瞳遮住,瓷没有过多的在床上停留。起床、洗漱、整理、一气呵成,总共就花了十分钟左右就把自己打扮成一位谦谦君子了

  

  

  之后瓷随手绑了一个低马尾又去为其他的弟弟妹妹们准备早餐,在瓷做早饭不久后京也跟着起床下楼了

  

  

  “哥,早上好”京一手拿着书一手扶着楼梯下楼

  “早上好弟弟,你等会儿饭马上就好了”瓷背对着京切着面前的胡萝卜

  

  

  京把书放在桌子上后一起帮着瓷做早餐

  “哥昨天在学校的感觉怎么样?”

  

  

  “怎么说呢,感觉很新奇,大部分人跟我在合作时面对的人不同,如果说合作时遇到的人给人的感觉是资本气息那他们就像孤者在旅途中所碰见的有趣的…人?”瓷暂时想不出其它词来形容他们,或许这个答案会在某天揭晓

  

  “不过有趣的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好像不被一些人尊重,昨天还帮他挡了一场灾”瓷想到昨天的场景无奈的笑了笑

  

  

  “哦?那带头的人是不是一个叫美利坚的?”京说着把一盘包好了的包子递给瓷

  

  

  “应该是吧毕竟当时我去换衣服了不在场”

  

  

  “哥我在这里提醒你一下,我所说的美利坚不是别人正是五大家族之首的美帝家族的继承人”说着京去洗了一下手,擦干后把手机拿出来翻来之前合作时拍的照片

  

  

  只见两个家族的董事长互相握着手微笑的注视着前方,而两位后面站着的一个是小时候的美利坚而另一个是由于当时瓷生病来代替而来的集团二把手京

  

  

  随后京又翻出了美现在的样子,一头耀眼的金发,雪白的皮肤加上高鼻梁在配上精致的脸型和一双湛蓝的双眸现在阳光下的样子,如果忽略掉他眼神里透露出的不屑与傲慢以及那挑衅的手势很难不让人觉得是一位人间理想

  

  

  瓷接过手机仔细端详了片刻又将手机还了回去“有点影响了原来是他,他们家族的继承者信物是那对蓝宝石耳环吧,难怪当时看那人觉得眼熟”

  

  

  “是的,除此之外的另外三位分别是法菲家族的浪漫之环,英汉家族的绅士怀表以及凛冬家族的战士之戒”

  

  

  “这些我都知道,法菲家族的继承人法兰西我还有他的微信,这个世界的缘分真妙”

  

  

  “剩余两位中的一个我不确定是不是,我觉得昨天帮你抱杏叶的那位有点像凛冬的继承人俄罗斯,还有就是哥你的粥…糊了”京指着锅里已经烧糊了的粥说到

  

  瓷看了几眼锅又看了看时间,再做肯定是来不及了,只好多做几碗面来顶替了

  

  终于把早餐做好端上来后就发现川这孩子已经早早的在桌子上等着了

  

  “今天起这个早,你先吃着我和京去把其他孩子也叫下来”

  

  “好的哥哥”川目送着瓷和京上楼,然后掏出自己准备的秘制辣椒酱给有面的位置上给他们一人一勺再用面盖住,吃包子的也不忘弄上一点

  

  等大家都到齐后瓷嘱托了几句然后和京一人拿了两个包子和豆浆就一起去上学了

  

  

  

  

  

  “怎么感觉今天的包子有点辣啊”瓷/京心里这么想着

  

  

评论(2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