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零的开始

缘与孽45(上)

  私设

  无历史

  勿升三次

  

  

  

  哈哈哈没错时隔2个月的我又回来啦~在这期间有很多粉丝们问我为什么还不更新…我能说是因为太太们的文写的太好了一时之间忘了吗(心虚)

  

  

  算了不多说了各位我狗某又回来啦

  

  不许连赞!!真的会限流的啊喂!

  

  

  ————————————

  

  

  “所以我这是被囚禁了?”

  

  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好像是的宿主

  

  “唉这才躲多久就被发现了可真不好玩啊”瓷看了看脚腕上的铁链踢了踢“这个阿美真以为我会逃出去似的弄这么大个

  

  宿主都这种情况了你咋还这么乐观啊!!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过完新年后的某一个清晨里讲起

  

  

  

  “小狐狸来说一下现在的局势吧,那些读者的剧情里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瓷

  

  

  

  宿主啊,不是我说你都过去这么久了你的任务怎么还是没有动啊,就现在的局势你等等我看一下】小狐狸展开页面资料看了看

  

  

  

  宿主我看了一下现在的剧情是你突然失踪然后他们找你但找不到伤心痛苦的剧情,这里我插一句嘴宿主你的任务可是要给读者发糖才能回去啊

  

  “嗯这我当然知道,但现在的情况是小巴他绑定了一个系统是来阻止我完成任务的,如果他的任务完成不了他该怎么办?”瓷

  

  原来宿主你都知道了啊…

  

  “你觉得上级让小巴来到这个世界还给他绑定了一个系统会不让他有任务吗?而且小狐狸你是不是忘了绑定者之间是可以查的啊”瓷狠狠的戳了几下小狐狸

  

  哎哎哎宿主别戳了,知道了知道了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你俩之间只有完成了任务的人才可以回去啊

  

  

  “这不是在想吗”瓷边想边走到客厅看到了准备出门的塞

  

  “瓷哥醒啦,早餐我放在桌子上啦你记得吃,学校还有事情等着我”塞

  

  “今天这么早去?”瓷

  

  “是啊,再过几个月我那六年级的孩子们要迎来考试了,我得和其他老师们一起讨论这次考试以及以后的毕业晚会”塞

  

  

  “这样啊,对了小塞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件事情大家希望你不跟他玩,但是你跟他的关系又很好,你会怎么办呢?”瓷

  

  “如果他们一定坚持的话,我会在他们的面前不跟他一起,但可以在私下一起啊,反正他们又看不见”塞

  

  “没错!就应该这样!谢谢你啊小塞”瓷

  

  

  “啊?不用…谢?”塞

  

  “小塞你也快去学校吧,路上注意安全”瓷

  

  “哦  哦”小塞一脸懵的样子走出了家门

  

  

  宿主你想到办法啦?

  

  “嗯就像刚才小塞说的那样,只要读者认为小巴的任务成功了,然后我在私下完成攻略者们的要求,完成我的那一部分这样对双方都好”瓷

  

  可是宿主这样真的行吗?

  

  “真假试试不就知道了”

  

  啊?(为什么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49)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