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零的开始

缘与孽45(下)

       私设

  无历史

  勿升三次

  

  

   OK呀观众老爷们时隔3个月的我又回来了呀🌚有没有想我呀!

  咱话不多说直接上正文好吧

  不许连赞!!会限流的!

  

  

  ————————————————

  

  

  

  

  想到办法后的瓷带着小狐狸来到此行的目的地

  

  宿主所以我们来到攻略人物美的公司楼下是做什么?

  

  “你错了小狐狸我们的目标不是这,而是它旁边那家五星级饭店”瓷拿着玉扇子向小狐狸指

  

  “今天下午美有个饭局,介时我会假扮成服务员的样子靠近,只要是他的要求我是不是都可以看成这是他给我的愿望?”

  这个嘛,任务里好像确实没有明确指出要求范围,没想到宿主你竟然注意到了这个

  

  “突然想到的这个决定来试一试,对了小狐狸先把我的权限给解除吧”

  不知道宿主想干什么,但一定会没有错的相信宿主

  “好啦走吧”

  

  

  进去饭店瓷到前台向小姐点了一间跟美同一层的包间,离美的包间只隔了两个房间,点好菜后瓷又去员工间偷偷拿了一件服务员的衣服换上

  过了不久美和他的合作人也来到了这里,穿着打扮好了的瓷走之前托小狐狸买了一个气球回来美名其曰“变声”,然后带了一个黑色口罩和一顶帽子把头发盘进去

  一切做好后瓷出发去美的包间,当到门口时正好碰到了要到美包间的服务员,瓷走上前打发了服务员几句就顶替了他,瓷敲了敲门在得到同意后进去了

  “你好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些什么,我们这有广受好评的特色菜你可以看看”瓷把菜单递给美的合伙人

  “那就按你这个推荐的都开上一遍吧,美总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我都可以,我不忌口的,但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请这位服务员帮我下楼买瓶可乐嘛,这是我的习惯”

  “早就知道美总喜欢喝,我提前准备了,我这就给你拿…”合伙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美打断了

  “不用了,我就想要这位小哥帮我去买”美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合伙人一眼,全程盯着瓷看

  “这……”合伙人看美的态度决绝只好笑呵呵的把准备拿出来的可乐又放了回去

  “可以吗”看似是疑问句却用了命令的语气,美眯着眼微笑的看着瓷

  “可以”瓷直面美的目光,起码气势上不能存在差错,然后在美的注视下离开了包厢,把刚才点的递给大厨后去给美买可乐了

  宿主我怎么感觉那个美有点怪怪的

  

  “连你也察觉了吗,看来接下来要小心一点了,不过他应该要来了吧,对了小狐狸刚才那个算不算美提出来的愿望?”

  

  还不清楚宿主,我这里还没有提示

  

  “看来要亲自送到他面前才知道了”

  

  瓷买完后进去包厢看见已经有一个服务员在端着上菜了

  

  “先生,您的可乐”在瓷把可乐放到美面前时叮–的一声“恭喜宿主完成五个中其中一个的任务者心愿,请宿主继续保持”正在播放时另一个服务员在端菜时不小心把可乐弄翻了,饮料撒了一地,幸好美及时避开了才没有撒在他身上,但另一个的脑海里出现了“破坏成功”的讯息

  “你怎么搞的?!连一个端菜都端不好干什么吃的”合伙人气的对着那个人骂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服务员不停地给美鞠躬道歉

  “不好意思这是本店的疏忽,还请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在意”瓷此时也跑过来为其鞠躬道歉

  “行了把这里收拾收拾东西就下去吧”美对这幅场景一点也提不起兴趣来

  

  

  

  等他们收拾好后一起出去后

  “好了小巴,你的任务完成了没有”

  “只完成了五分之一…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巴基斯坦?”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